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澎蓋海底隧道? 韓態度轉保守稱再評估

記者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7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7 08:22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明天將為澎湖的競選總部揭牌,今晚特地搭機飛抵澎湖,一到現場就有200多位的支持者在機場等著接機,而韓國瑜也馬不停蹄,立刻與澎湖居民舉辦小型座談會,有民眾建議在台澎之間興建海底隧道,韓國瑜直說要評估,否則又要被黑。

一下飛機,立刻受到熱烈歡迎,韓國瑜來到澎湖,跟鄉親面對面,大家不只發言踴躍。

 

民眾:「可不可能宣布澎湖從台灣,澎湖然後到中國大陸,有一條鐵路是直通到英國。」

看來對他的寄望也很深,只是韓國瑜,對於民眾的建議,這次改打保守牌,聽到有人希望他,如果當選,就在台灣澎湖之間,蓋一座直通的海底隧道。

圖/TVBS

 
總統參選人(國)韓國瑜:「海底隧道這件事情,說起來這是很大的工程,我不敢隨便承諾,這個只是在高山上掛國旗爭議還大。」

畢竟現在還陷入,出國遊學的爭議中,韓國瑜真的怕到了,每開出一張支票,就像在替自己找麻煩。

總統參選人(國)韓國瑜:「每一座高山掛國旗這不太容易,我們來了解試試看,我只是這樣講黑韓就一直來了,所以我講海底隧道他們一定就在等,哇韓國瑜這個傻瓜又開始,又掉這個地雷裡面,又開始講海底隧道了。」

直說自己老是被黑,韓國瑜終於學聰明,不再隨口承諾,改用這一招。

總統參選人(國)韓國瑜:「必須經過評估,必須評估,因為這實在太浩大,要有經濟規模花多少預算,這不能夠誤差,但是我們可以了解一下,好不好(好)。」

圖/TVBS

儘管如此,現場依舊給予掌聲,甚至最後,激動高聲喊口號。

民眾:「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
 

開了幾次政策支票,總是被打臉,來到澎湖接地氣,韓國瑜學會教訓,總算不暴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政策#澎湖#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9

0.2605

0.4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