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度獲報信號彈「襲」航道 松機9航班影響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聖文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6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6 23:30

松山機場航道下方,2度傳出有人施放信號彈!25日晚上五點半到六點半之間,接連兩度塔台收到消息,有民眾施放高空照明彈,嚴重影響飛安,有9個航班無法正常起降,甚至1199名旅客受到耽誤,經過警方到現場了解,初步判斷是三重廟會活動所施放的煙火而導致。

圖/TVBS

 
高空中,突然出現兩道火光,這地點還相當敏感,就在松山機場的航道區內,有民眾發現不對勁,立刻拍下這一幕,但其實就連在花博公園的人,也看得一清二楚。

圖/TVBS

目擊民眾:「大約六七點的時候,在那個方向就類似那個,看到就類似那個煙火掉下來的感覺,兩顆、剛好兩顆這樣掉下來,就很明顯清楚地掉下來。」

手一比,還原整個目擊經過,直說突然看到有火光,高度還很高,從來沒在這裡看過這種情況,所以印象很深,但發生什麼事情。
 

松機塔台vs.班機:「881請說,剛剛我進跑道的時候,在五邊看到有人發射2枚,類似像照明彈的東西,請確認肯定的位置,五邊大約幾哩,那個大概就在1、2哩左右的位置。」

圖/TVBS

當時有飛機降落,機上人員,卻遠遠發現有疑似信號彈的蹤影,影響的人還不少,第一次17點36分,在二重疏洪道,第二次在花博公園方向,短短一小時內,總共影響36分鐘,9個航班、1199名乘客。

松山機場主任:「警察局還有我們自己的航務組航務員,還有航警局分局都到現場去看,但是後來是通報回來說,三重那邊大概在辦廟會活動,那已經請警察局那邊,跟他們說請勿施放。」

根據民航法規定,違反在航道內施放有礙飛航安全物體者,處以新台幣30萬元以上150萬元以下罰鍰,只是怎麼會有人在禁航區內,施放違法物品,警方目前都還在尋找可疑人士,要揪出是誰影響機場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松山機場#信號彈#影響#飛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85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