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體健康吃不消? 豬哥亮請辭節目

攝影 彭以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1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豬哥亮之前因為眼疾,曾經向製作單位請假半個月,所主持的節目差點開天窗,下午他在錄影現場,正式宣布要請辭節目,表示因為身體狀況不好,心臟有毛病,最近常喘不過氣掛急診,另一方面,因為要接拍老闆楊登魁的新電影,所以向節目請辭,希望能專心拍戲,目前電視台還在慰留,一旦真請辭成功,豬哥亮一年將損失千萬收入。

藝人豬哥亮:「這個月底就要跟電視台說再見了。」

一進棚錄影就丟出了震撼彈,豬哥亮決定要辭掉他復出主持的第一個,也是讓他得到金鐘獎的節目。豬哥亮:「最近常常掛急診,都不知道什麼原因,現在還在調查,這心啊,這個心啊都來不及喘氣。」

強調自己身體狀況真的不好,除了眼睛有白內障的問題,還有糖尿病,加上最近心臟也出毛病得常跑醫院,讓他力不從心,上個月他就曾經被直擊,臉色蒼白到醫院掛急診,而請辭還有另一部分原因是為了拍電影。豬哥亮:「我復出到現在,還沒有賺任何錢給楊董事長,所以我就決定替他拍一部電影。」

為了專心拍老闆楊登魁的電影,讓豬哥亮決定請辭,但強調自己的負債還有5、6億,錢還是得努力賺,只是必須在健康能負荷的情況下,不過日前也傳出豬哥亮因為不滿電視台,不讓他的節目調到黃金時段,心有不滿,其實拿該台前一時段胡瓜主持的綜藝節目,和豬哥亮節目的收視率來看,兩者平均都有3-4,相當於都有230-250萬人口收看。

因此為了收視率想調時段的說法不成立,電視台也說沒這回事,目前電視台還在跟豬哥亮溝通,存檔節目可以撐到4月,希望能有轉圜餘地,不過一但豬哥亮真的不主持,一年至少損失千萬收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14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