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府首度證實 與台磋商陳同佳赴台安排


發佈時間:2019/10/26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6 13:33

港女箱屍案的兇嫌陳同佳,來台時間未明,他現在被港警24小時保護,並安置在安全的住所。多次力勸陳同佳來台投案的牧師管浩鳴也說,目前訊息混亂,需要更多時間整理和了解,接下來會與陳同佳的父母商討並跟台灣律師會面,希望外界給他們時間去處理事件。倒是港府在昨天晚間首度證實,正與台灣方面磋商陳同佳赴台投案事宜。

圖/翻攝自元芳八卦 微博

 
聽到敏感字眼,內政部長徐國勇腳底抹油,陳同佳到底來不來台?什麼時候來?原本徐國勇什麼都不肯說,過了不到半小時,他有備而來。

內政部長徐國勇:「通緝了以後,內政部的工作就是人犯的帶回等等,這是我們內政部警政署的工作,這是我們主要的工作,至於其他的聯繫,包括證據取得罪證如何怎麼樣,證據能力證據力怎麼樣,這些都是檢察官處理的法務部。」

港台雙方已聯繫,溝通(陳同佳大頭)赴台安排。

 
徐國勇這番話,說的正是港府在周五晚間十點,發出的最新聲明,港方坦言,已經跟台灣聯繫,溝通陳同佳赴台安排,並且說對一個覺悟自省,願意承擔罪責的年輕人,台方不應該再炒作,泛政治化及誤導民眾,隨即陸委會就在凌晨回覆,港方無須多言,只要付諸行動。

內政部長徐國勇:「這個是香港的決定啦,那如果明天要來,我們對口單位都有,明天要來明天就可以來,至於他什麼時候來,我還是一句話,任由一個殺人犯趴趴走好嗎?」

陳同佳說要來台自首,但現在時間成謎,其實陳同佳就算來台受審,也只能說是「投案」或「自行歸案」,法官量刑時,可作為有利條件,但未必能減輕其刑,還是有機率被判死刑,這時蘇院長在回應立委時,又點名殺人個案,這是死刑恐嚇嗎?

從司法到政治角力,台港雙方一步一步,用盡心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陳同佳#箱屍案#自首#司法#政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136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