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競總大門對大樹 命理師警告恐是「頂喉煞」


發佈時間:2019/10/26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6 11:05
圖/鏡週刊提供
圖/鏡週刊提供

【鏡週刊報導】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位於高雄的全國競選總部,在本月 23 日將原本從西邊進出的大門,悄悄改到東邊,有命理師表示,此舉雖可以成功凝聚人氣,有藏風聚氣,運勢向上提升之效,卻有風水佈局上的隱憂,西邊的進出口正好面對大樹,形成「頂喉煞」,恐讓主事者不得清靜,負評纏身!

易經風水命理師高煜霖指出,韓國瑜的高雄市競選總部,從裡向外看,西邊電梯,是屬於龍邊,意為主動,主積極。另外,東邊座位區,是屬虎邊,有主靜,主穩定之意。如果改從「虎邊」進出的話,就風水角度來說,則「虎動傷人」,意指裡面成員容易意見不合,產生嫌隙;亦或時常傳出有人身體微恙或受傷。最需要注意的是,下屬容易挑戰上司的權威,對需要團結的團隊來說,恐不利凝聚向心力。

 
 
易經命理師高煜霖指出,韓國瑜競選總部潛藏風水問題。(翻攝高煜霖臉書專頁)
高煜霖表示,總部西邊的進出口,剛好正面對一棵大樹,形成「頂喉煞」,主事者必須多注意身體健康,或是精神上壓力過大等問題,對於需要集中精神的最後衝刺階段,實屬不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完整內容

李佳芬諷「沒貪婪妻子就沒貪汙先生」 陳致中回嗆:李才是夫人幫
 
擬花153萬建「星光大道」 韓國瑜與群星手印永留高雄
質疑民調「與事實不符」 劉家昌預言:韓國瑜有800萬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高煜霖#頂喉煞#韓國瑜#競選總部#大門#大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595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