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彎腰看女兒房嚇傻!驚見「長髮女鬼」哀怨對視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6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6 13:15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公開版

為人父母總是希望孩子在家讀書時能全神貫注,不受任何事情影響,同時也會好奇想打開房門,看看小孩是否有認真在苦讀。日前一名媽媽因為好奇心作祟,擔心女兒在房間讀書時會分神,於是決定從門縫偷看,沒想到彎腰一看,卻驚見「長髮女鬼」,嚇得媽媽魂飛魄散。
 
近日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張照片,她表示,女兒隔天要考試,身為人母擔心女兒在房間讀書時會偷玩手機,因此決定從底下門縫偷偷觀察,但沒想到卻見到驚人一幕。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公開版

從媽媽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當她彎下腰從門縫偷看時,同一時間女兒也在同個視角看著她,她說,「剛從門縫偷看她是不是偷玩手機,結果被發現!看!!差點嚇死!!!」而且女兒留著一身長髮,加上黑眼圈超深,讓媽媽不禁調侃女兒,「這演女鬼不用化妝,照片太經典借我出賣一下。」
 
媽媽將照片分享至臉書社團後,不少網站都坦承自己被嚇到了,「真的會嚇死」、「如果再帶著一抹微笑」、「這樣的眼神+這角度拍,真的很嚇人」、「女兒也在想,偷看一下,媽媽有沒有在偷看我,很經典的恐怖照片」。
 
此外,為了讓小孩讀書時能不分神,有網友也分享絕妙好招,留言「我每天都固定10點收手機,就不用把自己搞的那麼累了。」不過也有家長認為,「孩子在讀書,就相信她,讓她在自己的空間認真及適度休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鬼#媽媽#房間#對視#黑眼圈#門縫#彎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2

0.1923

0.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