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回擊蘇 執政沒給人民好日子才是魔鬼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5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6 09:42

韓國瑜全台傾聽之旅25日來到雲林縣,晚間還出席西螺蔬果農友的座談活動,雖然大談農業政策,不過針對最近香港陳同佳事件,國民黨的角色被蘇貞昌批評是魔鬼中的魔鬼,以及蔡英文說陳同佳成了政治籌碼,得靠她來保護主權,也遭到韓國瑜一一反駁。

圖/TVBS

 
民眾:「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

來到西螺,韓國瑜侃侃而談農業政策,不過香港的陳同佳事件延燒,國民黨角色遭蘇貞昌批評是魔鬼中的魔鬼,讓他忍不住趁機反擊。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什麼叫魔鬼中的魔鬼,蘇貞昌院長從政幾十年了,還搞不清楚嗎,手上沒有權利沒有資源的政黨,你一點辦法都沒有,反過來有權力有影響力的,掌握一切國家資源的,只有一個目標,讓人民過好日子,這個目標達不到,才叫魔鬼呀。」
 

批評手中有權力的人,無法讓民眾過好生活才是魔鬼,另外被總統蔡英文定調陳同佳成了政治籌碼,韓國瑜也不忘拿邦交國越來越少,大酸蔡英文保護主權的能力。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蔡英文總統口口聲聲說,她最能保護中華民國的主權,當了三年半的總統,我們斷交的國家斷了七個,我們很多過去,可以參加的國際組沒法參加,陳同佳在台灣殺人了,在台灣殺了人,現在要回來台灣我們政府不收,這個叫什麼維護主權,這個完全是傷害中華民國主權。」

至於外傳韓國瑜,首次插手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他則是大方坦承,但對於細節沒有多談。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你有跟他建議一份不分區的名單,然後他(吳敦義)會優先考量,有的,我跟吳敦義主席,曾經交換過意見,針對不分區立委,沒錯,完全正確來。」

韓國瑜的傾聽之旅,面對基層民眾談的是政治以外的話題,但面對綠營對手的政治攻勢,他仍然強力回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國民黨#綠營#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58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