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祖武臉書遭韓粉「出征」 韓國瑜本尊回應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5 19:18
藝人謝祖武(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右)。圖/翻攝自謝祖武臉書、TVBS資料照
藝人謝祖武(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右)。圖/翻攝自謝祖武臉書、TVBS資料照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昨(24日)在政論節目以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提醒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謹慎發言,狂罵長達10分鐘,引韓粉不滿卻認錯人,湧入藝人謝祖武臉書狂譙。對此,韓國瑜本人於今(25日)親自至謝祖武臉書留言。

面對突來的謾罵,以《麻辣鮮師》「磊哥」角色深植人心的謝祖武今上午以幽默方式,PO出「正字」自拍,強調自己是「鮮師」,並非律師。

 

韓國瑜本人於今日下午5時許,親自至謝祖武臉書留言。圖/翻攝自謝祖武臉書

該話題持續延燒,韓國瑜本人於今日下午5時許,親自至謝祖武臉書留言,「我們都知道磊哥謝祖武是台灣的反町隆史麻辣『鮮師』,觀三甲的同學不要再反串囉!」遭外界解讀是暗指至謝祖武臉書留言攻擊者皆為惡意反串。

此外,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於遭謝震武律師批評,韓國瑜今傍晚受訪時表示,「謝謝!謝謝!針對大家對我的評論,我們一起努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祖武#謝震武#韓國瑜#韓粉#鮮師#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76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