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稱韓國瑜有8百萬票 郭幕僚發祭品文對賭1百萬雞排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18:28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TVBS資料照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多次公開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3日更在臉書預測「韓國瑜有800萬上下的選票」。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25日)發出祭品文,稱若韓國瑜有800萬票或正負20%,她就要買100萬台幣的雞排。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左)、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右)。圖/TVBS資料照

 
劉家昌日前在臉書大膽預言,「韓國瑜能有800萬上下的選票,對手能有一半就算廟沒有白拜」。更直言總統蔡英文與郭台銘,「你們看不懂韓國瑜,是距離人民太遙遠。」

劉宥彤在臉書轉貼劉家昌臉書文章並發表看法。圖/翻攝自劉宥彤臉書

對此,劉宥彤今日在臉書發表看法,她表示,從初選結束到現在,郭台銘多次被劉家昌點名謾駡,既然大家都說以德抱怨是美德,「為了向劉家昌的異想世界–韓總統8百萬票『致敬』」,寫下雞排祭文,如果韓市長能有8百萬票或正負20%,劉宥彤買100萬台幣的雞排」。


 
劉宥彤在臉書轉貼劉家昌臉書文章並發表看法。圖/翻攝自劉宥彤臉書

劉宥彤表示,大家常說有人眼盲心不盲但若心盲耳聰目明都沒用,並強調因為要吃雞排所以別再說她黑韓;她更直言劉家昌是韓黑因為韓粉有900萬現在少了100萬,她好心幫忙補上20%;

劉宥彤諷刺表示,100萬哪裡來?歡迎韓粉來辱罵,越難聽越好,不管是工程師還是律師都準備好了。她指出,若韓國瑜拿不到640萬票,現在應該沒人敢跟她對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劉宥彤#劉家昌#韓國瑜#郭台銘#2020#總統大選#雞排#祭品文#800萬票#100萬雞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13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