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是你!員工偷錢落跑 竟變裝回來搶劫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5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21:53

幾天前,光天化日之下在小吃店內,假裝是顧客來點餐,趁著店家不注意,竟然就直接打開櫃檯的收銀機搶錢,當下員工來不及反應讓她逃掉,但現在警方抓到人了,老闆這才發現,來搶劫的竟然是前員工,而且先前才因為上班偷錢心虛落跑,沒想到這回竟然假裝成顧客回來搶劫。

圖/TVBS

 
櫃檯前,戴著口罩的短髮員工,手放在收銀機上不久,收銀機突然打開,從裡面抽了三千元的鈔票,就這樣塞進了自己的口袋裡,整個過程大約只花了十秒鐘。

圖/TVBS

店家打烊發現短少,調閱監視器後才知道,原來是自己的員工監守自盜,老闆無奈,當初這名女子44歲的張姓女子,要來應徵時,不斷的說自己很可憐有小孩要養,拜託老闆雇用他,但他卻吃裡扒外,上班4到5天就偷櫃檯現金,當時老闆心軟沒報警,女子自己心虛也沒再來上班。

隔了幾天,17日中午12點多,一名顧客戴著安全帽走進店內,假裝點完餐點,卸下店家心房後往店裡面走去,看準時機後快跑到櫃台前員工搶1730,明目張膽拉開收銀機搶錢,另一個角度,當時正值中午用餐時段,當下裡頭三名員工忙著做餐點,突然有人衝過來開收銀機所有人根本來不及反應,最靠近的員工伸手制止,女子很快就掙脫逃逸無蹤,但警方很快就鎖定行蹤逮到了人,店家這時才發現,這名搶匪竟然是,幾天前偷錢的前員工。
 

圖/TVBS

老闆娘:「家裡有一個兩歲多的小孩,老公又被關,就說要來應徵工作,看他環境不好也是同情他。」

被偷錢後,老闆娘曾打電話去女子家中,她婆婆卻說有兩歲小孩沒錯,他根本沒在照顧。

老闆娘:「剛來的時候說,他小孩子沒錢買奶粉,有跟員工借了五百元,隔天又跟我借一千元。」

濫用店家愛心,給機會工作,又借錢應急還恩將仇報變裝搶劫,現在人被逮到,老闆娘鬆一口氣,員工們也終於不用提心吊膽的上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搶劫#員工#收銀機#偷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85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