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75折搶法拍宅! Sandy:當果膠辦公室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5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20:29

綜藝天王吳宗憲,最近以8千多萬元,標下大安區信義路的樓中樓法拍屋,女兒Sandy透露其實是老爸要拿來給果膠事業做辦公室,而兩性作家小彤也在大安區擁有4間房,透露交通和賣相最重要,也要找對仲介公司,當包租婆得懂得適當降租。

圖/TVBS

 
藝人Sandy:「有人講說什麼工作室,我到底需要什麼工作室?我沒有任何的一個工作需要工作室,那個應該只是他(吳宗憲)的投資啦。」

Sandy趕緊澄清,因為老爸吳宗憲最近被爆出,買下捷運台北信義安和站旁的豪宅。

圖/TVBS

記者劉苡青:「吳宗憲砸了許多錢,在台北蛋黃區買下不少房產,最近又以8千多萬的價格,標下這棟在台北市大安信義路的樓中樓法拍屋。」
 

這個社區平均成交行情,落在一坪82萬元,但吳宗憲以每坪61萬元得標,總價8389萬元,大約75折購買,把12、13、14樓3層樓打通,總共155坪,包含1個車位。

藝人Sandy:「他(吳宗憲)後來有跟我講說,應該就是那個果膠的辦公室(使用)。」

藝人吳宗憲:「我好像滿多(房子)的,你們知道的可能只有一兩個吧。」

吳宗憲更自爆在內湖行善路一條街,買下超過10戶的房產,以房價平均每坪50萬元來算,一戶60坪的房產,價值至少超過3億元,同樣在投資房產精準的,還有兩性作家小彤。

圖/TVBS

兩性作家小彤:「第一個就是要交通方便,離捷運站或公車站,能夠在10分鐘腳程以內,第二個要有公園綠地,第三個整體環境要好。」

透露包租婆致富秘訣,她說大安區房客對方便性和環境要求,提高房子賣相,才能租出好價格,自己在大安區就有四間,租給診所、日商和自住、有間則剛交屋,以4千到9千萬購買,租6萬到2、30萬不等。

 
兩性作家小彤:「適度的調降一點點房租,讓你的房子賣相變得更好,減低空置率,減低空屋期。」

碰上大安區蕭條時期,勢必做租金調整,更要找對仲介公司,許多日商握有高消費房客,可以縮短出租時間,分享包租婆秘訣,避免空屋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拍屋#辦公室#房產#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86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