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謙卑謙卑再謙卑? 藍批蘇貞昌領導鬥雞內閣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5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19:54

港嫌陳同佳案,讓蔡政府官員們火氣很大,繼內政部長徐國勇怒嗆記者「講話客氣一點後」,行政院長蘇貞昌點名馬前總統,魔鬼現形,讓國民黨立委利用質詢,酸蘇貞昌領導鬥雞內閣。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我希望氣氛好一點,還沒有請你回答,請你先不要插我的話,好不好,好。」

不讓一向利嘴的蘇貞昌打斷,藍委賴士葆要蘇揆先閉嘴。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我們衝衝衝內閣變鬥雞內閣啦,鬥雞內閣團隊團長叫做蘇貞昌,院長像鬥雞,打架雞,動不動就要罵人,戴帽子,隨便講人家是魔鬼,講別人是魔鬼,自己就是魔鬼。」
 

被批評像隻鬥雞,蘇貞昌坐靠椅背,冷看藍委模仿他電人的狠勁。

行政院長蘇貞昌vs.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官員就是人民的公僕,你同意嗎?快回答,我同意,同意嘛,所以是僕人,僕人,僕人,不是主人啦。」

圖/TVBS

僕人講3次,很重要,不止閣揆蘇貞昌很有戰力,前一天港嫌陳同佳案的報告,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耍嘴皮戰立委,一副鄙夷態度,最狂的是內政部長徐國勇回頭怒瞪不夠,狂伸右手,指著記者鼻子罵,訪問一個部長講話客氣一點。

行政院長蘇貞昌vs.國民黨立委王育敏:「做為一個部長也不用發脾氣啦,尤其對媒體記者也不必這樣,蔡總統在提醒大家,提醒你們,謙卑,謙卑,再謙卑,院長你覺得自己有做到嗎?每一個人程度不同啦,比如我也常常不夠,修養不夠,我也想做一個慈眉善目的修行者,到底是行政院長,當惡聲至,我沒有以惡聲還,有時候他還覺得他對欸。」

蔡政府任內最有感的內閣,蘇貞昌衝衝衝,但衝過頭,國民黨立委酸,忘了蔡總統名言,謙卑,謙卑,再謙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謙卑#蘇貞昌#陳明通#鬥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79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