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債不還!「鬼臉」嚇前女友 暗夜踹大門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5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21:30

討債竟然還自備,骷顱頭面具偽裝!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因為和前女友分手,鬧的不愉快。想和對方追討欠款,竟然帶了兩名朋友,趁著24日深夜,帶著骷顱頭面具,到對方住家踹門。甚至還兩度帶著垃圾和餿水,就往門外亂砸。事後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找到這三名男子,還在他們的車廂內,搜出斧頭和小刀。

圖/TVBS

 
深夜十一點多,一名男子,臉帶面具,在巷子口附近徘徊。沒多久,朋友同樣戴著面具出現,這群人,到底是在搞些什麼。

圖/TVBS

附近鄰居:「一群人戴面具在這裡鬧啊,還一直往裡面丟東西。」

還以為是萬聖節,在搗蛋。沒想到這三名男子,根本就是來住家「搗亂」。24日深夜,新北市這處民宅,遭三名男子,猛踹鐵門、撞門,製造巨大聲響。沒多久,竟戴上鬼臉面具,拿著一袋袋的穢物,就往門口丟。鬧一次還不夠,再次上門時,還大膽的把面具,都脫掉。
 

記者蘇憶歡:「這三名男子,在短短一個小時內,就兩度上門,丟餿水丟垃圾,而疑似這就是因為,錢惹得禍。」

圖/TVBS

主使者就是他,35歲的黃姓男子。先前和住在這的,吳姓女子短暫交往。但兩人分手後,撕破臉。黃男還向女生追討欠款,對方卻說,自己根本沒欠錢。他才會氣到找朋友,帶著斧頭小刀來鬧事。

吳姓女子回家後,驚覺情況不對,才急忙報警處理。

附近鄰居:「之前就有聽說有人在吵架,有夠大聲又夠吵一個晚上來鬧兩三次。」

員警事後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三人騎車逃逸路線。不到十分鐘,就把他們攔下,還在車廂內,查獲斧頭等犯案工具。三人事後坦承犯行,但這種「戴面具討債」的行為,根本就是故意製造恐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面具#恐慌#犯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800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