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民調蔡52%、韓39% 差距拉大至13%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5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20:03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全力投入大選後,頻頻拋出政策主導議題走向,是否對蔡總統造成威脅,根據TVBS最新民調,蔡總統的支持度來到52%,韓國瑜則是39%,差距再加為13%,值得注意的是,雖然韓國瑜積極走訪中南部,支持度卻沒反應在數字上。

圖/TVBS

 
下鄉拚人氣,也拚選情,總統蔡英文力守連任寶座,喊出庶民總統的韓國瑜,想翻轉局勢,還得再加把勁。

總統參選人(國)韓國瑜:「國瑜國瑜韓國瑜。」

根據TVBS最新民調,在藍綠對決下。

 
圖/TVBS

蔡總統支持度,持續上升,來到52%,韓國瑜雖然也略增1個百分點,來到三成九,雙方差距卻再拉大為13%,在喜好度上,雖然蔡韓的不喜歡度都大過喜歡,但不喜歡蔡總統的,略減為四成二,韓國瑜反而增加到五成四。

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跨越他(韓國瑜)的同溫層之外,還必須要跨得那一步還滿大的,他至少必須到蔡英文的支持者裡面,去把一些淺綠的選民拉過來。」

學者認為,韓國瑜面臨苦戰,如何走出韓粉的銅牆鐵壁,是當務之急,因為年輕族群對韓國瑜的支持,不見起色,在30到39歲,一口氣下探七個百分點,就連他這一個星期來,勤走中南部,雲嘉南的民調,卻跌到29%,高屏澎,也減少到3成6,支持度都不升反降。

圖/TVBS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他丟了兩個觀光的政策,但是好像都會有一些被對手挑毛病,或是會有一些小小的瑕疵,難免就變成是說,還沒有得到分先扣到分。」

議題論述反覆是落後主因,國民黨不悲觀,傳出因為內部民調,蔡韓差距只有6趴,讓藍營樂觀評估,最後一個月,韓國瑜會超前勝選。

立委(國)李彥秀:「(韓國瑜)話不要說得太滿,留一些保留的彈性跟空間,讓國政團去做更完整的論述。」

 
面對蔡總統暫時領先,韓國瑜想反敗為勝,得先站穩陣腳,一步一步追回失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2020總統大選民調

#國民黨#洪孟楷#韓國瑜#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643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