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密富士康龍華廠 10萬員工246個足球場大


發佈時間:2019/10/25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20:46

富士康組裝蘋果iPhone的大本營深圳龍華廠區,最新曝光一隻5分鐘的宣導影片,首度揭開廠區內部,在這擁有10萬員工的廠區裡,有專門替員工打造的宿舍、餐廳、游泳池和圖書館,就像個獨立小鎮,而投顧分析師指出,富士康有別於過去低調作風,是希望對外塑造健康形象,拉抬母公司鴻海集團股價,在下半季能衝上歷史新高。

圖/翻攝自 Stuff Taiwan史塔夫科技  YouTube

 
富士康人文宣導影片,它真的很大,相當於246個標準足球場,在這裡工作不能靠走。

唯美的配音,流暢的運鏡,把企業宣傳片拍得像為電影一樣,富士康最新曝光的影片,也掀開龍華廠神秘面紗。

富士康人文宣導影片,這是每天上班,會看到的第一張笑臉,開啟工作元氣滿滿的一天。

 
大秀黑科技,龍華廠正是iPHONE生產大本營,全球有四成電子產品出自於這裡,也是富士康最大的廠區,在這支5分鐘的人文宣導片中,讓人得以一窺,擁有10萬員工廠區的面貌。

富士康人文宣導影片,這是一個吃貨,她喜歡吃富士康自己種的蔬菜,這是一隻飛魚,它總是趁無人時,霸佔一整個池塘。

影片向外界展現集團年輕活力的一面,有專門替員工打造的宿舍、餐廳、游泳池、圖書館,廠區就像個獨立小鎮,分析師透漏,富士康有別過去的低調發布影片,是想塑造健康形象,連帶拉起近母公司鴻海集團的股價,力拼下半季將股價衝到歷史新高,而同樣擁有夢幻辦公地點的企業還有它。

沒看錯,工廠很大,老闆乾脆蓋個火車給你搭,這是智慧手機品牌華為在東莞的總部,占地有5個大安森林公園那麼大。

為了方便員工工作,特別蓋了5.6公里鐵路,每個廠區不僅都是歐式建築,名稱也取為巴黎、牛津、盧森堡等歐洲國家名稱來區分,科技大廠砸錢蓋廠區不手軟,或許也是希望,讓在競爭激烈市場搏鬥的員工,上班心情能像廠區,一樣美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士康#華為#宣傳片#股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73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