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春訓中 下週二熱身賽登場


發佈時間:2009/02/2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09/02/25 13:09

台灣之光王建民目前正在佛羅里達州坦帕市,積極投入春訓,經過多次練投,王建民表示自己的腳傷復原情況良好,現在可以加強下盤的重量訓練,而台灣球迷期待多時的春訓熱身賽,將在台灣時間下星期二,王建民會在客場對上太空人隊,國人終於可以看到建仔再次站上投手丘,大顯身手。

拉拉筋、伸伸腿,台灣之光王建民在佛州坦帕的春訓基地,暖身運動不敢馬虎,練投也全力以赴,國人還是關心建仔去年受傷的右腳,恢復情況到底如何?洋基隊投手王建民:「從去年6月受傷到現在,差不多8個多月,現在腳傷恢復得差不多了,可以做一些重量可以加重,在投手丘上也可以丟球。」

投手丘守備向來是王建民的專長,沒想到一個不留神,滾地球給漏了,隊友們看到了,在一旁鼓譟,而在洋基隊的投手教練眼中,建仔今年仍然是隊上不可或缺的王牌要角。

洋基投手教練艾蘭德:「我們有新的生力軍,再加上派提特、王建民,當然還有張伯倫輪番上陣,我們的陣容很強大,必須讓他們保持健康,能夠上場發揮投球實力。」

傳出禁藥風波的A-ROD,受歡迎程度依舊不減,身邊圍著一群小朋友索取簽名,建仔也是力挺隊友。王建民:「他很勇敢出來承認,他有用禁藥,現在就是支持他,能在球場上有好表現。」

王建民首場熱身賽預定下星期二,在客場對上太空人隊,台灣球迷馬上就能看到他站上投手丘大顯身手,也等著看王建民新球季挑戰20勝的新紀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09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