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副總統挺台 府:持續與美合作為區域安全做出貢獻


發佈時間:2019/10/25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15:45
圖/TVBS
圖/TVBS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感謝美國副總統彭斯肯定台灣民主成就,台灣將持續與美國政府,區域內理念相近國家緊密協力合作,堅定承擔區域和平與繁榮維護者的角色,共同為兩岸、區域間的安全與福祉做出貢獻。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24日再度公開盛讚台灣是中華文化與民主的燈塔,表示與台灣、香港站在一起,並呼籲北京遵守中英聯合聲明承諾。

 

張惇涵下午透過新聞稿表示,彭斯演說內容表達美國對台灣的堅定支持,以及對中國在國際社會各種作為的關切。演說中,彭斯幾度提及台灣,肯定台灣民主成就,以及對區域安全情勢的關注,總統府對此表達由衷感謝。

張惇涵表示,美國一直是台灣在國際社會上最重要的夥伴,在今年台美雙方共同紀念「台灣關係法」立法40週年之際,美國政府持續以各種具體行動支持台灣,特別在中國對台灣外交關係不斷施壓,企圖孤立台灣於國際社會之時,更可感受到美國對台灣的溫暖與支持。

他說,誠如彭斯演說中所提及的,「更公平、更安全、更和平的世界」是美國政府的立場,相信這應該也會是國際社會中,共享自由民主的夥伴們共同的目標。
 

張惇涵表示,作為國際社會負責任的一員,基於共享自由民主理念,共同維繫區域安全與繁榮,台灣也將持續與美國政府,區域內理念相近國家緊密協力合作,堅定承擔區域和平與繁榮維護者的角色,共同為兩岸、區域間的安全與福祉做出貢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斯#挺台#民主#香港#台灣關係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73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