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19年屋買新房?網投反對票:重新裝潢現省千萬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5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15:5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桃園一名男子明年即將與女友步入禮堂,幸運的是,兩人結婚後不用為住哪裡感到操心,因為男方的父母留了一棟19年的國宅給他當嫁妝,然而,女友提議花150萬將舊屋重新裝潢,便不用花一大筆錢買新房子了,但他心裡卻非常納悶,不知道這樣做值不值得,因此好奇詢問網友,「19年國宅裝潢值得嗎?」
 
一名男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明年將和女友結婚,目前正在物色住處,而他手頭上則有一棟爸媽留下、位於桃園龜山的19年國宅,屋齡雖大,但內部格局維持的不差,因此女友建議他花點錢將房屋重新裝潢,表示「因為能省下很多錢,對未來有幫助」。

 
 
圖/翻攝自PTT

不過原PO算了一下,發現若要整修,必須花費150萬,加上之前有親戚在整修時引發其他住戶的不滿,讓他不知道該如何安撫鄰居們,因此徵詢網友意見,到底是要花小錢將老屋重新裝潢?還是買一間擁有3房的新屋?
 
貼文曝光後,部分網友認為只要重新裝潢即可,紛紛留言,「150萬開心住20年不虧吧 不然也可買新房需要花費更多」、「天上掉一間。省1000萬了,幹嘛省裝潢」、「人生有幾個20年,才150就可以住的舒適為什麼不花。」
 
另外也有網友建議原PO不要去動到房子的格局,留言指出,「動格局不值得 出售可能還被砍價 市面上低於行情滯銷物件一堆都是格局大改後出售,低於實價也沒人要」、「格局別動+1 我連預售屋都有點懶得改了,而且不動牆 設計師的規劃應該能滿足你們需求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宅#新屋#舊屋#19年#桃園#龜山#重新裝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74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