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沈、暴怒扁憂慮? 綠營:扁很正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5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看守所將近2個月,一個人在2坪大、暗無天日的房間沒人說話,真的讓陳前總統的精神狀態出問題了嗎?有親近扁家的人指出,扁有時候很消沈、有時候又會勃然大怒,似乎有憂慮症的傾向,但前幾天探望過他的立委蔡同榮說,沒這回事,總統精神很好,講話都不會「跳針」。

戴著手銬,步出看守所,陳水扁神情有點疲憊,但在庭上又大復活瘋狂爆料,有扁家親近人士指出,陳水扁情緒反差很大,一下低盪、一下暴怒,出現類似憂慮症的狀況。

民進黨立委蔡同榮:「我那時候要進去的時候,想說他絕食又沒喝水那麼多天,應該很憔悴,但是我看他(扁)精神很好,像在跟我們講話,我都不覺得他有『跳針』,都不會講錯,大家聊了40分鐘,他回答問題一點都沒差錯。」

前幾天探望過陳水扁的立委蔡同榮、薛凌、獨派人士陳昭姿,異口同聲,都說扁除了有點消沈以外,思路非常清晰,但是關在看守所內,連窗戶都因為擔心媒體拍攝而封住,暗無天日,陳前總統會不會因此喪失鋼鐵般的意志力。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難免心情會有波折或者會激動,陳前總統現在應該是,被檢調惹得『快要發瘋』,但是應該只是形容詞,那也虧他有這樣堅強的意志,才沒有發瘋。」

強調扁好得很,希望外界別在司法審判之前,急著先診斷陳前總統的精神狀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18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