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鑽石大樓暗藏春色 警搜索逮36外籍應召女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5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20:12

位在台北市萬華康定路的鑽石大樓,遭應召站業者,改裝成一樓一鳳,大白天就在街頭拉客,行徑十分囂張,甚至還派出街頭小蜜蜂,緊盯警方一舉一動,這回專案小組出動上百名警力,先封鎖大樓出入口,之後逐戶清查,逮捕主嫌以及9名成員,同時還查獲42名應召女子,其中36人來自東南亞。

圖/TVBS

 
警方用破壞工具,大力撞門,因為這回要掃蕩的是應召站。

員警vs.應召女子:「不要給我用手幾喔,後面有一個,這邊有一個。」

整棟大樓被隔成一間間出租套房,應召女子穿的相當火辣,不僅有台灣籍,還有外國人。

 
圖/TVBS

員警vs.應召女子:「這邊8個,開車來載我們。」

一部分的人坐在沙發上,另一邊趴在地上,多到數不完,而且清一色都是年輕女生,有的穿小可愛,有的超低胸,但附近民眾說白天他們就出沒拉客,已經見怪不怪。

附近住戶:「康定路都很吵啊,很多人說過了也沒用,沒辦法啊,我們住這裡,工作這裡,就是要這樣子啊。」

圖/TVBS

住戶說的有些無奈,因為20年來都是這樣,暗藏春色的地方,就在萬華康定路的鑽石大樓,附近就是知名觀光景點龍山寺,觀光客多,這回一共逮捕仲介集團主嫌以及9名成員,另外還有42名外籍應召女子,分別來自,台灣,越南,泰國,以及大陸,都是以觀光簽證入境。

戴帽子、戴口罩,用手遮住臉,應召女子和主嫌,一個個被員警帶上車,依人口販運防制法及組織犯罪送辦。

只是白天看似普通的老舊大樓,晚上卻成了色情應召大本營,這回警方出動上百人,包圍掃蕩,就是要杜絕,色情業者死灰復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華#應召站#掃蕩#送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1621

0.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