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佯裝入會「卡關」 蒐證一年半破賭博電玩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5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12:21

台南一間連鎖電玩店,竟然合法掩護非法經營賭博電玩,而且一開就是七年多,業者以會員制過濾客人,必須登記身分證才可以入會,警方為了蒐證,幾度佯裝一般客人,卻被業者不斷詢問,是誰介紹,過去玩法怎麼玩,員警因為無法對答如流,沒有入會資格,因此只能在店外蒐證長達一年半的時間,一舉瓦解賭博電玩店。

圖/TVBS

 
警方清點大量硬幣,查扣部分機台,看似一般的電玩遊藝場,業者合法掩護非法,經營賭博電玩。

有問題的機台全部運走,這間位在台南東區的連鎖電玩店,以加入會員方式過濾客人,只要加入成功就能以積分換現金,賭客可以用400分的積分,先向換錢人員換970元現金,店家再用現金1000元,買回400分積分,而換錢人員從中賺取30元的差價,透過換錢人員當兌換現金的交易管道,只是要加入把關很嚴。

圖/TVBS

曾入會民眾:「你要辦會員,他會先看你身分證。」
 

曾經玩過的民眾說,加入會員要先把身分證拿出來登記,為了要查事實,警方多次喬辦一般客人混入店裡,業者一下問誰介紹,一下又問過去怎麼玩,警方無法對答如流,拿不到會員資格,只好躲在店外秘密蒐證。

圖/TVBS

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施衣峯:「讓賭客以積分卡來換取現金,那至於細節的部分,這部分我們在進一步偵辦。」

檢警蒐證將近一年半的時間,還發現換錢人員,不只輪三班,還會刻意換不同的裝扮,不讓警方查獲不法,所幸等到罪證齊全,成功申請到搜索票順利攻堅,現場查扣149台電玩,並把相關人員依賭博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博#搜索#電玩#遊藝#非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835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