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產前董事長戈恩 促請東京地方法院駁回告訴


發佈時間:2019/10/25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11:4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產汽車公司前董事長戈恩(Carlos Ghosn)今天促請東京地方法院駁回對他的告訴,並指控日本檢方「普遍存在違法不當行為」。

戈恩在向東京地方法院提交的兩份法律文件中,指控檢方與日產串通,實際上把他們的調查分包給試圖罷黜戈恩的日產職員。

 

戈恩的辯護律師在聲明中表示:「法院文件顯示,檢察官的論據從一開始就出於政治動機且有毒,根本上有缺陷,且與證據性紀錄相互牴觸。」

獲得保釋的戈恩待在東京,等候有關4項財務不當指控的審判。他否認有任何不當行為,今天再度披露辯護主張。戈恩和他的律師堅稱,針對他的整起案件「根本上有缺陷」。

前述文件指控,日產汽車內部成立一個「秘密小組」,目的是「鼓吹對戈恩不當行為的控訴,作為罷黜他的藉口」。
 

這些文件將戈恩的先前主張正式化,指稱對他的指控源自日產汽車的內部不滿,因為他計畫把日產與結盟夥伴法國雷諾汽車(Renault)進行更緊密整合。

日產、雷諾及三菱汽車(Mitsubishi Motors)組成一個頂尖汽車業聯盟,但聯盟內部不時關係緊張。

戈恩的法律團隊主張,反對進一步整合的反對力量,甚至找來日本經濟產業省(METI)官員介入。針對戈恩的起訴源自檢方、經濟產業省官員及日產管理階層的違法串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戈恩#日產汽車#雷諾汽車#罷黜#秘密小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948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