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卡韓?韓難推薦不分區 跑地方被洗臉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4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22:18

國民黨正忙著佈局2020大選的不分區立委名單,這名單向來是黨主席有絕對權力決定,但這回國民黨主席不是總統參選人,因此尷尬了!韓國瑜遇到地方樁腳要不分區的位子,無法給承諾,傳出因此被地方派系放生,不願全力輔選。

圖/TVBS

 
記者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主席,要排不分區第二嗎?會給韓推薦空間嗎?」

聽到自列不分區第二,吳敦義想講卻被黨工們推著走,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將有一席女性且是新住民,除了現任的林麗蟬,傳出陸配勤彭蓁也在競爭。

昆明台商協會會長勤彭蓁:「這個還沒有提名不知道耶,我是有又是現任台商會長,又有新住民的身分。」

 
不分區立委攸關政黨形象以及派系角力,韓國瑜到嘉義就被派系樁腳當面討要不分區。

圖/TVBS

嘉義縣議員林于玲(10.21):「我們重鈞兄居然沒有排上這個不分區立委,我們嘉義縣很可憐,經濟專家翁重鈞立委,好不好?」

嘉義鄉親鼓譟,但韓國瑜只能微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21):「林議員講得有一點敏感,重鈞兄在我心目中是最棒的。」

翁重鈞是國民黨前立委,嘉義線地方派系的頭頭,得不到韓國瑜的支票,隔天行程就消失,韓國瑜在嘉義的最後一天,行程只排到中午,傳出地方派系放鳥韓國瑜,因為看穿韓國瑜沒有不分區立委推薦權,沒有輔選動力。

圖/TVBS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他既然是總統的候選人,對於未來不分區的人選,他還是應該有表達他的意願的,這樣一個權力跟機會,(吳韓的勢力在相爭),我覺得不要想得這麼複雜,這個不分區總是希望,提出一些社會大眾都能夠接受。」

 
掌控不分區的是黨主席,但國民黨首次主席非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推薦空間受限,叫不動地方派系,只剩韓粉同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不分區#韓國瑜#黨主席#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736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