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夢到了! 父盼幫女爭公道「兇嫌受審」


發佈時間:2019/10/24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23:20

當初陪著潘曉穎父母,處理台灣後事的朋友,案發後一年多,首次露面!想到當時,潘姓父母還曾希望是綁架案,能用錢換回女兒平安,怎料最後女兒被殺害,案發後,對方父母也曾透露,陳同佳出獄,等於重獲自由,希望他能來台服刑,還給女兒一個公道。

圖/TVBS

 
記者葉怡君:「去年3月潘姓女子的父母,在香港等了三個多星期,一直都沒有等到女兒回家,因此決定要來台尋人,第一站就先到延平派出所來報案,那時候還想說小孩是不是被綁架。」

潘姓父親好友有點希望說她說不定被壞人押走,被綁架了,但是都沒有綁匪打電話來,但是她信用卡一直在用,然後金融卡也一直在用。

記者葉怡君:「原本潘姓女子的爸媽還抱著一絲希望,直到後來建成派出所,調出了關鍵的監視器畫面,陳同佳只有一個人離開了旅館,這時候警方立刻與香港聯繫,這才確認陳同佳真的殺害女友。」

 
圖/TVBS

警方敏銳察覺不對勁,父親心裡也有個底,因為入境一個月後,潘曉穎應該要離台,卻沒有任何紀錄,父親隔日馬上飛來台灣,完成報案手續,還拜託員警查察醫院跟無名屍,有沒有相符資料,更在朋友的陪同下,前往宜蘭海邊,就是希望女兒還活著。

潘姓父親友人:「那時候我們在宜蘭,那個宜蘭警察局去報案,後來他(潘父)太太就打電話給我,說趕快去安慰安慰潘先生,她說已經找到了屍體還沒找到,但是男的已經承認了,殺人了。」

知道寶貝女兒遇害,潘姓父母來台多次,更堅持不火化,帶遺體回香港,就連去年7月,父親到士林地檢署,取回遺物時,也苦苦向檢察官表達,希望能引渡陳同佳受審,案發一年後,雙親首次公開露面,淚灑痛訴,兇嫌逍遙法外。

圖/TVBS

潘姓父親友人:「他(潘父)就夢到他女兒,穿了漂亮的衣服長的,他爸爸開心了,當然(心情)是好一點,但是你壞人沒審判不可能啊,因為他知道他(陳同佳)10月要出來。」

潘姓父親的十年好友透露,案發後八個月,潘爸爸終於在夢中看到女兒模樣,但心還是好痛,潘曉穎遇害,父母只希望兇嫌陳同佳繩之以法,入獄服刑,好好反省自己反下的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同佳#潘曉穎#殺害#服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9

0.4205

0.6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