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維中滿意本季表現 期許熱身速度更快


發佈時間:2019/10/24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17:38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旅美海盜隊左投王維中今天舉行媒體見面會,本季順利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他自評能幫球隊止住失分,表現得還不錯,不過期許明年熱身速度可以更快。

王維中旅美生涯從2012年開始,2014年因規則五選秀到釀酒人隊,2018年轉戰韓國職棒NC恐龍隊,今年再回到美職體系,加盟運動家隊,並於7月5日拿到生涯大聯盟首勝,8月底被運動家指定轉讓(DFA)後,再回到老東家海盜隊。

 

總計王維中本季大聯盟出賽25場都是後援,拿下3勝0敗,防禦率3.77。王維中表示,今年能回到美國很開心,而且很快就升上大聯盟,「每次只要到新的環境,我就會很謹慎,更用心在準備,我最怕尷尬,丟不好就是會尷尬,所以要想辦法丟好」。

王維中認為,自己春訓時表現還不錯,不過沒辦法參與到當時運動家與水手隊在日本舉行的海外開幕戰,覺得很可惜。他說:「中間有稍微受傷一下,不然滿想看鈴木一朗退休的,我覺得他是亞洲最成功的球員,很欣賞他。」

對於生涯大聯盟首勝,王維中表示,每次上場都不會特別想要有什麼表現,只專注在當下每個打者,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王維中自評今年自己表現最好的部分,在於很多次上場都有幫助球隊止住失分,「每次上場都想要幫球隊止血,不管丟多少局數,只要壓低失分就好,覺得滿開心的」。

王維中表示,明年希望可以在大聯盟待得比今年還久,成績、經驗、體力、球種等,所有東西都可以更進步。他也說:「我熱身速度其實滿慢的,第一顆球都不是我要的球速,一上來有時候都會掉到87、88英里(約142公里),壘上有人才開始變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維中#海盜隊#大聯盟#旅美#熱身#首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26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