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全帽會壓壞髮型!網氣炸灌爆「美髮議員」臉書


發佈時間:2019/10/24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16:42
騎車必須戴安全帽。示意圖/TVBS
騎車必須戴安全帽。示意圖/TVBS

交通法規明文規定,騎乘機車須戴安全帽,以保障人身安全,但台南市無黨籍議員杜素吟竟在台南市議會保安部門業務報告及質詢時,表示有民眾反映戴安全帽不習慣、會毀髮型,希望警方以勸導取代罰款。話語一出,引發民怨,不少人網友氣炸湧入杜素吟臉書留言,狠酸她是「美髮議員」。

圖/翻攝自台南市議會YouTube 「安全帽會壓壞髮型」 女議員竟要求警:勸導就好別開單

 
21日,杜素吟質詢警察局長周幼偉時透露,鄉下有許多民眾都還不習慣騎車戴安全帽,有些人只是騎車到家裡附近而已,就被警方開單。此外,有些婆婆媽媽到美髮院做頭髮,怕「戴上安全帽,剛做完造型的頭髮又塌了」,所以才沒戴,希望警方能夠體諒,盡量以勸導取代開罰。

網友湧入杜素吟臉書留言。圖/翻攝自杜素吟臉書

此話一出,讓不少人傻眼,甚至有許多網友氣到灌入杜素吟臉書留言,狠酸她是「優秀的美髮議員」,表示「到底是生命重要還是漂亮重要」、「妳知道妳在說什麼嗎」、「若有人未帶安全帽照成頭部撞擊死亡,議員妳要負責嗎」、「當議員請不要協助民眾知法犯法」、「真的那麼愛漂亮嗎」、「我看妳頭髮剛set很美麗喔,有騎機車嗎」、「原來髮型比腦袋的安全重要」、「車禍撞下去腦子都沒了,還敢不戴安全帽啊」。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議員#杜素吟#安全帽#壓壞髮型#美髮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867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