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與柯以柔離婚將上訴!郭宗坤怒嗆:從頭到尾沒外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4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12:51
圖/翻攝自柯以柔郭宗坤臉書
圖/翻攝自柯以柔郭宗坤臉書

藝人柯以柔和廚師老公郭宗坤離婚官司纏訟1年多,本月初士林法院終於判准離婚,沉澱多日後,郭宗坤今(24日)在臉書上發長文宣布「決定上訴」,同時堅稱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外遇」,不解為何被外界形容得如此猥瑣不堪。
 
郭宗坤今天在臉書上發長文表示,對於和柯以柔的私事造成社會紛擾內心感到慚愧,但他透露自己最終決定上訴!郭宗坤說,一開始訴訟很多人勸他放棄婚姻,他也一度有這念頭,但因某些媒體「無端誣衊與加油添醋」,讓不少人認為他有外遇,才忍不住藉司法澄清。

 
 
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郭宗坤提到自己被形容成一個「軟爛還不願意放手的負心人」,他強調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外遇」,不解為何會被形容得如此猥瑣與不堪?他表示法院雖最後判離婚,但並沒有認定他外遇,「對於這樣的結果,我是不滿意的,但是基於『證明自己清白』原本就很困難,沒有的東西如何證明沒有?所以我在訴訟上還是吃虧。」
 
然而對於判決結果,郭宗坤無法接受,他認為就離婚部分,「我跟以柔並不是無法維繫,而是她不願意維繫。這一點我可以跟她好好談未來的發展,但是不應該在判決之下,認定我有錯而離婚。」指希望藉由二審再釐清一些事實,包括從沒家暴、每個月付出巨額扶養費、並無外遇等等的事實,郭宗坤認為應在不公開的審理中查證清楚。
 
至於孩子,郭宗坤說這是最讓他心痛的一部分,「無論我跟以柔關係如何,也不論她如何誤會我,都不應該在某一方因為與媒體關係良好的情況下,不斷把我妖魔化,而且不斷端上檯面。」最後他表示之後不會再接受任何媒體的訪問,希望這些事都能回歸平靜,好好的面對我們一家人以後的人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以柔#郭宗坤#離婚#外遇#官司#上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81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