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版大谷翔平」 日媒讚紅襪簽約劉致榮


發佈時間:2019/10/24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13:43

台灣火球王加盟波士頓紅襪隊!文化大學投「二刀流」好手劉致榮,在亞錦賽嶄露頭角,確定將以75萬美金,約台幣2千3百多萬的簽約金,加盟波士頓紅襪隊,不止日本媒體稱他是台灣版的大谷翔平,外國媒體也都對這位亞洲的年輕小伙子,充滿好奇。

圖/TVBS

 
中華隊備戰世界12強賽,23日開訓,其中20歲小將劉致榮,在亞錦賽總冠軍戰,成功封鎖日本的打線,替中華隊奪下睽違18年的亞錦賽冠軍,先前就有傳言,MLB紅襪隊有意網羅,如今傳言不再是傳言,劉致榮即將正式加盟波士頓紅襪隊。

大聯盟官網記者艾德勒也特別撰文指出,劉致榮球速很快,幫助台灣拿下暌違18年的冠軍,隨隊記者也認為這筆交易相當有趣,畢竟會簽一名20歲的國際球員並不常見,波士頓環球報也發文章,讚揚劉致榮是亞洲的佼佼者,看好他能在美職的發展。

圖/TVBS

除此之外日本媒體,更是用紅襪簽下了台灣版的大谷翔平來當文章標題,美國網友還說他有一點亞洲柯爾的感覺。
 

中華隊球員劉致榮:「比較想跟日本嘛,因為亞洲那邊有時候,可以看到日本職棒,坂本勇人山田哲人這樣(對決)。」

劉致榮受訪時也很有自信,希望能在12強賽中,對上日本當家強打。

圖/TVBS

劉致榮年紀輕輕,大學時代短短9個月,球速就從147公里提升到158公里的驚人速度,連台灣之光王建民都讚嘆,這麼短時間可以這樣真的很罕見,劉致榮還說想要跟王建民學伸卡球,但王建民說他球速已經夠快,不需要投伸卡球,專精原本會的球路就夠了!

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這次亞錦賽表現沒有話說(劉致榮),你去看他的控球也好,球速也好,在國內都算頂尖。」

與建仔同樣在棒球強投搖籃的台南出身,不只國內外都看好劉致榮的實力,球迷更是希望欣盛代的火球男,能成功在12強賽中,扮演中華隊的守護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致榮#亞錦賽#棒球#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19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