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核化談判破局 金正恩:與川普仍相互信任


發佈時間:2019/10/24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11: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與北韓本月初在瑞典舉行非核化談判破局後,北韓官媒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仍維持密切關係與相互信任,金正恩稱這層關係「特殊」。

北韓與美國非核化談判陷入僵局達數月之久,這個月初才在瑞典重啟工作層級會談,但雙方談不攏,談判進度歸零。

 

北韓指責美國,並說美方談判人員不會「放棄他們的老觀點與態度」。

根據北韓中央通信社聲明,金正恩在幾天前「說他與川普總統之間的關係特殊」。

這項以北韓外交部顧問金桂冠(Kim Kye Gwan)為名的聲明指出,「我真誠希望有股動力能克服美國與北韓之間所有障礙,推動雙方關係朝較好方向前進,這將奠下雙方緊密關係的基礎。」
 

北韓聲明說,不過,川普那邊的情況相反,「華府政治圈與美國政府負責北韓議題的決策官員,對北韓持著毫無理由的敵意,專注冷戰時期思想與意識形態偏見」。

聲明指出,「北韓將看美國如何有智慧地在年底通過(非核化談判)。」

金正恩先前預設,北韓與華府談判以年底為期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正恩#川普#非核化#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67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