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踢鐵板!嫌開車衝撞逃 25歲猛警掏槍壓制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4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12:37

高雄大寮深夜一輛轎車先是在路上亂竄,但遇到綠燈卻又不走,警方覺得可疑上前攔查,沒想到嫌犯假裝配合,下一秒開車衝撞,但這回碰到體格壯碩的年輕員警,追了上前,立刻掏槍將嫌犯壓制,只是狡猾嫌眼看要被逮了,竟然半路丟包持有的海洛因,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最後全被警方找到,想賴都賴不掉。

圖/TVBS

 
員警:「我要開槍囉!趴下!趴下!」

舉起已上膛的槍,對著跪在地上的嫌犯喝斥,這時另一名員警也趕了上前,同樣不敢大意,全都持槍戒備。

圖/TVBS

員警:「趴下!我叫你趴下聽不懂喔。」
 

大寮所警員簡志帆:「門還沒關就衝了,衝過去有拖到你們嗎,他踩油門後我就閃開了,我趕快去騎我的摩托車,我那時候摩托車有一輛擋在這裡。」

現場員警還原,當時經過,真的好驚險,事件發生在高雄大寮,24日深夜11點多,在大同街口發現這輛銀色自小客車,就停在馬路中央,綠燈了還停在原地,上前盤查,沒想到對方先假意配合,趁隙衝撞警車,過程中員警的手還因此被車門夾傷。

大寮所警員簡志帆:「(車門)關住,然後他直接就關門,然後就夾到了。」

圖/TVBS

大寮分駐所長黃茂雄:「他佯裝下車之後配合受檢,又突然上車把車門關上,警局同仁的左手遭夾傷,隨即又衝撞我們警用機車,逃離現場,逃逸的過程,他下車的時候他有丟一包毒品在地上,在我們同仁行經時發現。」

當時圍捕嫌犯的勇警,是他,大寮所的簡志帆,今年才25歲,體格健壯,從警半年多,這回碰上嫌犯想硬碰硬,結果踢到鐵板,被人高馬大的員警當場壓制,還在車內搜出大量的海洛因和注射針頭,現在車子被扣留,除了依照違反毒品防制條例法辦外,還因為開車撞傷員警多了一條妨害公務罪遭到移送。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洛因#攔查#毒品#員警#妨害公務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98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