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希慾照/為不雅照出庭 媒體狂追逐陳冠希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09/02/24 12:52

去年年初因為不雅照風波,幾乎在銀幕上銷聲匿跡的藝人陳冠希,23日在加拿大溫哥華現身,首度以證人的身分出庭,陳冠希向法官坦承,不雅照大部分是他所拍攝的,但他從來沒想過,要將不雅照外流甚至散播。

車門一打開,大批媒體立刻圍上去,拍到的陳冠希從車裡出來,幾乎沒有表情四處張望。記者:「可不可以講一下這一次出庭,有什麼準備?會不會回香港?會不會回香港宣傳?」香港影星陳冠希:「…。」

媒體連續追問,陳冠希的臉愈來愈垮,雙唇緊閉,4、5名保鑣護駕,陳冠希直衝法院大門。這是去年1月不雅照事件後,陳冠希第一次露面,也是第一次出庭作證,溫哥華最高法院在當地時間23日上午10點20分開庭,陳冠希在庭上,首度認了不雅照4名女主角,也坦承從2001到2006年超過4百張的照片,大部分是他拍的,但從來沒想過要外流。

陳冠希向法官表示,部分不雅照是影像中女主角提供,並重申拍攝不雅照,都有取得對方同意,拍完兩人還會一起看。不過陳冠希說,一起拍照的女子已經受夠,為了保護她們,寧願拒絕作證。

庭訊結束,陳冠希面對媒體,嘴唇微開,似乎欲言又止,只有看到女記者為了採訪跌倒,才說了唯一的2句話。陳冠希:「小心小心。」

陳冠希的證詞,香港警方全程取證,接下來將在4月6日由香港法院審理,而在案情之外,另一個讓香港媒體關注的進展,則是在事件女主角阿嬌,已經準備好復出演藝圈的同時,也傳出有新加坡片商看好陳冠希,認為他並不會就此垮台,已經準備好亦正亦邪的角色,準備邀請陳冠希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冠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21

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