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伍森體系防守強 尼克如脫胎換骨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1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紐約尼克隊今天擊敗多倫多暴龍隊,拿下4連勝,尼克隊自從由伍森接掌兵符後,4次出場、4戰全勝,伍森體系為何能繳出漂亮成績單?球評認為,伍森在防守上下足功夫,甜瓜也很配合在籃板全力防守,讓尼克隊完全脫胎換骨,伍森得到球員完全的信任,大家都願意聽他的指揮,加上球員無私求勝,是最近幾場致勝的關鍵。

換了新教練後,尼克上下一心,全力求勝。球賽主播:「安東尼抄球,林書豪傳給安東尼,輕鬆扣進。」

連一向不積極防守的Carmelo Anthony,都卯足勁兒防守,尼克最近能拿下4連勝,全隊團體戰力充分發揮,還有加強防守是關鍵。TVBS駐美記者范琪斐:「當然另一點讓大家眼睛一亮的,就是安東尼助攻也有5次,一點都不自私,當然另外一個功臣,就是教練伍森,在他的領導之下,終於尼克打得像個團隊了,我們來看資深球評史考特怎麼說的?」

資深球評Scott:「整個球賽中,伍森最重視防守,他們(尼克)現在在防守上打得好多了,而且是靠團隊打出來的。」

尼克靠防守,壓低對手得分,前3場平均失分89,這場才讓暴龍得到87分,同時連續2場,讓對手在第4節得分低於20。球賽主播:「安東尼切入,踢倒人後拉開空間,讓林書豪出手,大空檔,三分球出手進。」

尼克進攻充分合作,籃板球也比暴龍多,增加了許多進攻的機會,外線命中率也高達48%,尼克內外齊發,12人上場、10人得分,板凳越來越深;而總教練Mike Woodson,稱讚全隊打球不自私,也相當重要。

尼克總教練伍森:「每個人都不自私,從進攻的角度來看真的很好,球不斷移動,還有人幫忙阻擋,製造進攻機會就可以投籃,這就是非常漂亮的進攻。」

而林書豪也能融入Mike Woodson的新體系,出首次數雖變少,但效率增加、失誤減少,也讓尼克再度開始了連勝之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61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