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李箱鎖頭壞 業者:使用錯誤 消費者難接受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3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19:07

行李箱鎖頭才剛開箱就壞了!新竹一名蔡小姐,在網路上購買了兩個行李箱,收到當下,她開心試開鎖頭,但怎麼開都卡卡的,不但沒成功,鎖頭卡榫還整個掉落。第一時間,蔡小姐跟業者反應,業者表示是因為使用錯誤導致,蔡小姐無法接受。最後業者表示願意提供一個全新行李箱。

圖/TVBS

 
新的粉紅色行李箱到手,蔡小姐,拍攝開箱文影片,就在試鎖頭的時候,怎麼有點卡卡的,往左拉不太過去,往右也拉不過去,怎麼試都不成功,最後鎖頭竟然整個分解了。

當事人蔡小姐:「一般開行李箱,不是要先壓鎖頭才可以開,問題是我連壓下去都有困難,好我今天壓下去,怎麼開都開不了,好不容易打開了,鎖頭卡榫卻掉了。」

圖/TVBS

鎖頭卡榫整個脫落,民眾說拉桿拉起來,手感不是很順,明顯能聽到咖咖咖的聲音,而蔡小姐說無法接受的是,向業者反映,小編的回應讓他傻眼,而且認定是人為導致。
 

實際找到這款行李箱,業者示範,開行李箱流程,表示鎖頭會壞,是因為扣押的方向。

行李箱業者:「昨天消費者是反方向,她先卡這邊才壓,這樣就壓不進去。」

當事人蔡小姐:「他送來的貨我連壓下去都有困難了,打開以後鎖頭自然卡榫就掉了,所以他說這個是我自己的個人問題,我真的不懂說,產品問題為何要歸咎在客人身上。」

圖/TVBS

對於消費者不滿,業者強調,這款行李箱經過檢驗,耐摔、耐重測試合格,只要在保固期內,零件免費換新,但是會酌收運費,原本如果是人為因素損壞,則不適用,不過願意寄送一個新行李箱。

27日準備出嫁的蔡小姐,依照結婚習俗,買了兩個新的行李箱,沒想到卻遇到消費糾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行李箱#鎖頭#壞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2151

0.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