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口袋茶」搏感情 韓國瑜再推茶葉外銷


發佈時間:2019/10/23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20:24

韓國瑜23日上午到嘉義中埔鄉和茶農舉辦座談,但今年三月綠營爆料,四年前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和大陸簽訂MOU採購1萬盒阿里山和梨山茶葉,卻只出貨700盒,韓國瑜歸究茶葉有農藥殘留及混茶,惹火阿里山茶農,現在韓國瑜拿出隨身攜帶的阿里山茶葉,爭取茶農認同。

圖/TVBS

 
韓國瑜:「到現在每天都攜帶,每天都在吃阿里山這個茶。」

從口袋裡拿出一包茶葉,就是要把自己和茶農擺在同一陣線,韓國瑜環島之旅到嘉義中埔鄉,和茶農搏感情。

韓國瑜:「如果這個國家民族,在吃飯的時候是用筷子,理論上來講就是我們茶葉可以推銷、推廣的地方。」

 
圖/TVBS

提出「用筷子的國家」可以推廣茶葉,但外界解讀難道不用筷子的就不能規廣,是自我設限。

韓國瑜:「凡是用筷子文化的地方,可能就是台灣茶葉,可以加大力度推廣的地方,但是歐美地區如果喜歡用台灣茶,當然不會放棄,聽清楚這裡面的差別。」

拉高分貝忙解釋,韓國瑜說自己從北農就在推外銷茶葉,因為今年3月,韓國瑜才被嘉義縣長翁章梁和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爆料,4年前擔任北農總經理時,因為茶葉有農藥殘留以及混茶,和大陸簽訂的1萬盒阿里山和梨山茶葉,只出貨700盒,這番話可惹火阿里山茶農。

圖/TVBS

立委(民)陳明文(3.31):「韓市長在北農當總經理,你MOU銷售不好你漏氣,你就把嘉義縣的阿里山茶品牌,拖下去跟你一起漏氣,嘉義的茶農火大了。」

就怕再被綠營撿到槍,韓國瑜忙消毒,拉攏茶農藍綠暗中較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茶葉#推廣#MOU銷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215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