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明有空桌…客常挑「髒桌」坐下她納悶 網曝關鍵原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3 17:42
對於餐飲業者來說,每到用餐時間常常高朋滿座。(示意圖/TVBS)
對於餐飲業者來說,每到用餐時間常常高朋滿座。(示意圖/TVBS)

到了用餐時間,餐飲業者總是特別忙碌,畢竟客人不斷上門,有時候光忙著做餐點,常常會忙到忘了擦拭桌子和收拾碗盤。只是有1名女網友好奇不解,為什麼總是會有一些客人,會選擇還沒收拾乾淨的座位,明明隔壁桌有乾淨的卻不坐,「到底是為什麼啊?」網友們紛紛給出可能的答案。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內容提到「為什麼明明有乾淨的座位,客人偏偏要去坐還沒收的座位呢?不忙的時候就算了,有時候很忙,忙到亂七八糟,客人也看得出來,但還是選擇沒收的位置坐,然後再請我們收…到底是為什什麼啊?好納悶,我跟同事都是真的很疑問?」

 

有網友好奇發問,明明旁邊都還有乾淨的桌子,為什麼許多客人偏偏總愛挑選還沒收拾乾淨的桌子來坐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篇發文一出,意外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和回應;許多從事餐飲業的網友們也深有同感,忍不住回應「真的!我也一直想不通」、「明明其他位置是空的,客人偏偏不去坐」、「有時候忙到翻時,明明旁邊有乾淨的位置,客人還會頻頻催促『可以幫忙收一下嗎?』」。

對於這樣的狀況,則有其他網友提出可能的見解,包括「這位置方便看電視」、「正好有冷氣或電風扇可以吹到」、「車子停店外,這桌角度比較好看到外面情況」、「其實沒有,人都會有習慣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餐飲業#用餐#乾淨#碗盤#看電視#冷氣#電風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41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