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賓州造勢 將宣傳經濟政見兼抨擊川普


發佈時間:2019/10/23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17: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Joe Biden)預計今天在賓州(Pennsylvania)進行造勢,他將宣傳自己的經濟政見,同時加強抨擊美國總統川普

拜登的競選團隊表示,他將在家鄉賓州史克蘭頓(Scranton)發表「引導他視野的中產階級價值觀」造勢演說。史克蘭頓過去以重工業發展為主,但如今是經濟衰退的小鎮。

 

拜登是民主黨內具優勢的總統參選人之一,為了在2020年11月的總統大選對上川普,他再次承諾,要讓美國最低薪資從目前每小時7.25美元,調升至每小時15美元。

拜登表示:「川普擁有一切,他畢生包括在任總統期間,都讓自己更為富裕。」

他提到:「川普身為總統,不但幫最富裕的美國人和公司減稅,還讓低收入和中產階級勞工更難賺取收入。」
 

拜登昨晚在賓州埃克塞特(Exeter)的募款活動告訴捐款支持者,與其花錢幫助這些超級富有人士減稅,倒不如投資治療癌症和阿茲海默症的研究。

但川普競選團隊發言人裴林(Erin Perrine)聲明表示:「拜登再度表現出他不僅與中產階級脫節,還與現實脫節。」

她還說:「在川普執政下,勞工蓬勃發展、失業率創歷史新低、薪資成長,同時全面削減稅收,這讓所有美國人都受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拜登#川普#造勢#民主黨#政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81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