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同佳案 馬酸髮夾彎 吳要總統向台港道歉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3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19:32

蔡政府昨(22日)表明接受香港殺人犯陳同佳來台受審,被質疑又是髮夾彎,前總統馬英九今(23日)表示,蔡政府決策哪一件沒有髮夾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要求,蔡總統要向台、港民眾道歉。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蔡英文女士作為中華民國的元首,視中華民國的司法主權如兒戲,視台灣與香港社會的公平正義如敝屣。」

吳敦義重批蔡總統,臨時開放的中常會拿著講稿一字一句照稿唸,談陳同佳案批蔡政府證明他跟黨或馬前總統沒有不同調。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可見蔡英文支持香港所謂反送中運動,支持香港人的自由民主都只是政治考量說說而已,應該對外說明決策流程,向台灣與香港的民眾道歉。

 
蔡政府從拒收投案到致函港府要押人或許被馬前總統,這2個女兒的爸爸一聲哽咽逼到轉彎了。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這是一個正確決定,(港府說)我們的人不能到香港去押解,我想我們也不會容許其它國家的警察到台灣來押解,雙方應該是在不在對方境內行駛公權力的前提下相互合作。」

但馬英九前一天的哽咽,被蘇揆狠酸是雙重人權標準,怎麼港府對人民開槍時不吭聲。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像這樣無聊的批評我不回應了(蔡政府好像因為選舉要到了髮夾彎),當然是呀哪件事情不是呢你舉一件看看。」

行政院長蘇貞昌:「香港不辦台灣辦,所以只要一入國門,我們一定抓起來。」

圖/TVBS

陳同佳在台殺女友引起送中條例修法,蔡政府吃「芒果乾」吃過頭,被馬前總統用普通人的感受上了一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蘇貞昌#陳同佳#吳敦義#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2633

0.3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