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最大花園夜市 中藥香古早滷味必吃


發佈時間:2019/10/23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19:54
圖/TVBS
圖/TVBS

你有吃過包橘子的麻糬嗎?什麼樣的滷味,會讓顧客不分平日假日都大排長龍,業者雇用近10名員工,也忙得喘不過來!今天的逎夜市專題,要直擊台南的花園夜市,飄散著中藥材香的古早滷味,榮獲台南十大必吃美食;五彩繽紛,有13種口味的麻糬攤,以創新翻轉,擄獲年輕顧客的心。

圖/TVBS

 
記者顧守昌:「今天逎夜市,要帶大家來逛台南知名的花園夜市,花園夜市雖然沒有悠久的歷史,但是在短時間內發展到有將近400個攤位,是台南市之冠,也曾經在2013年榮登臉書全球熱門打卡地點第12名。」

顧客:「鞋子拿好啦!」

儘管不是假日,卻密密麻麻到處都塞滿人,顧客趴在扛霸子攤位前,等的,是二師兄古早滷味!

 
業者:「基本的中藥材啊!」

業者忙到沒時間回答問題,這散發著中藥材香氣的滷味,滷成了焦糖色,現滷現賣,每一鍋起碼要40分鐘才會好,卻是一起鍋,馬上被買走,近十名員工夾滷味的手,從來沒停過!

圖/TVBS

顧客:「我是一個鳥蛋50!」

顧客vs.員工:「鴨翅100嗎?棒棒腿50!棒棒腿50,然後鳥蛋也50,好的!」

顧客:「就是很入味啊,排第二次了,剛還被趕走,剛老闆趕說後面的等一下再來,把我們趕走,我們就不死心再來!」

厚醬式的滷法,棒棒腿、雞爪、豆干都很入味,米血帶麻油香、雞胗是三杯口味,顧客不惜排隊爭搶,讓它榮獲台南十大必吃美食之一!

員工vs.顧客:「(芋頭花生還有奶酥)對!」
 

現做現賣的,還有這五顏六色的麻糬,傳統的紅豆、花生、芝麻、芋頭口味之外,還有奶酥、香菇、巧克力、咖啡,甚至是,看到了嗎?居然有橘子!原來,這是老闆娘兒子的最愛,橘子包進芝麻餡裡,再裹上芝麻粉,一口咬下去!

圖/TVBS

顧客:「水果會噗滋,很好吃,然後麻糬就是超軟!」

顧客:「很Q!」

顧客:「你買多少?兩盒,你是要帶回?台中。」

 
13種口味的麻糬色彩繽紛,內餡、糖粉還可以混搭,傳統甜點利用創意大翻轉,顧客以小孩或年輕人居多,甚至有人不惜大老遠跑來,就是要買到才甘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迺夜市吃好料

#夜市#麻糬#滷味#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66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