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有錄音! 遭控性侵村長發誓「絕對清白」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志忠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3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13:56

被指控涉嫌性侵的這名村長,年約60歲,已經在當地做了三屆村長,他自己也說,近十年來,他管過上百位服義務勞務的民眾,被問到是否利用職務之便,涉嫌性侵女子,他不只否認還發誓強調清白,不過話才講完,就遭檢警拘提!

圖/TVBS

 
遭控性侵村長:「我發誓清清白白,(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我當村長,怎麼可能搞這個。」

他就是被控涉嫌性侵的陳姓村長!在還沒遭拘提前,記者到家採訪,發誓強調,絕沒做出越矩行為。

遭控性侵村長:「她要來(服勞務前)前,就已經有找人來遊說,(遊說什麼?),叫我要對她好一點那個來遊說的人說,她這個人有問題,當然我就要注意啊。」

 
圖/TVBS

一開始強調是對方有所圖,但才訪問完,他就遭檢警拘提!

彰化地檢署襄閱葉建成:「犯嫌為執行督導機構的督導,那受委託行使公權力,如果認為涉犯該罪,依刑法規定將加重其刑的2分之1。」

根據了解,涉案的陳姓村長大約六十歲,已婚,也已經做到第三屆村長了,他自己也說,負責督導的服義務勞務的人 可不是一、兩位。

圖/TVBS

遭控性侵村長:「我這已經在我這邊做的已經兩百多位了,(你都沒遇過這種問題),都沒有,因為我不是只管這一兩個而已啊管太多人了,如果她要誣告,我也沒辦法。」
 
民選村長,每個月有4萬5千元的事務費,現在遭控性侵,目前職務照常,是否失去村長資格,要等判決確定要入監服刑,才會解除他的職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村長#清白#拘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447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