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羊肉炒飯80豬血湯25 奧客嫌貴嗆:誰要買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22:52
許多台灣民眾超愛喝豬血湯。(示意圖/TVBS)
許多台灣民眾超愛喝豬血湯。(示意圖/TVBS)

近年來台灣各種原物料價格持續上揚,不但業者叫苦連天,連消費者也哀鴻遍野。尤其對於外食族而言,總希望能買到「俗擱大碗」的食物,好讓自己的荷包省一點,也因此常會和店家斤斤計較。最近有位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阿嬤經營小吃攤,羊肉炒飯多到快滿出便當盒只賣80元,豬血湯則是小漲5元賣25元,沒想到有客人抱怨「不應該漲價」,讓他白眼翻到後腦勺。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開頭就直呼要幫阿嬤抱怨一下。她問「現在的客人我真的是不了解什麼心態?」1個羊肉炒飯爆盒滿出來賣80元,豬血湯原本小中大碗分別是20、30、40元,但近來成本太高,客人還要求要腸子多湯,所以小份的漲價5元至25元。

 

日前有1名客人來他們攤位,買了1份羊肉炒飯和小碗豬血湯,對方拿了100元,網友就告知對方「豬血湯最小的是25元喔!」對方聽完後問「怎麼漲價了?你們不應該漲價的!」這是網友回「因為東西成本不划算,所以最小的25元!」

網友還分享了阿嬤賣的羊肉炒飯,這份量只賣80元,網友們大呼超佛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時客人則回「你們主打的就是便宜,現在你們漲價生意一定不好,因為外面都一樣價錢了,誰要來跟你們買?」聽到客人這樣說,網友的阿嬤就說「賀啦賀啦(台語:好啦好啦),安奈麥漲,20就20!」這時網友聽到則說「沒關係啦,反正想吃的還是會買啊!」不料客人竟說「如果你這種想法的話,不然關起來不要賣了!」

 
當時攤位旁邊還有3、4位客人,聽了也都白眼翻到後腦勺,網友甚至想講「X你老師!連5塊都捨不得出,還要在那邊抱怨,乾脆去別的地方買。」網友還分享了阿嬤的羊肉炒飯照片,真的份量超多,幾乎便當盒都快裝不下了,而且這只賣80元真的超划算的。

該篇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不少網友更是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不少網友直呼「阿嬤太佛心了」、「這份量真的是俗擱大碗」、「不只飯很多,羊肉也不少耶」;還有人形容「這樣份量還嫌貴,真的是奧客無誤」;還有許多網友跪求地址,紛紛直呼「我要用新台幣教訓一下」、「這樣羊肉炒飯80元,我可以天天吃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羊肉炒飯#豬血湯#奧客#小吃攤#俗擱大碗#漲價#白眼#後腦勺#新台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58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