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悠達」董事長遭控背信! 2員工爆料被解職

記者 吳姝叡 謝丹慈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21:07

國內第二大線上課程平台悠達董事長,遭到員工控告涉嫌背信罪,還扯進2017年文化大學的掏空案,員工出面爆料指控,悠達公司董事長身兼文化大學以及華岡興業基金會董事,質疑悠達員工領文化大學的錢卻做悠達的事,對次董事長列出四點回應否認指控,也強調公司營運一切正常。

圖/TVBS

 
鎖匠上班時間,突然將辦公室的鎖全換了,令員工質疑動機,因為時間往回推一點。

前悠達公司營運長劉家齊:「我們要舉發,我們的董事長張冠群先生,掏空我們公司還有文化大學。」

國內第二大線上課程平台,悠達天下公司董事長,遭到兩名員工控告董事長涉嫌背信罪,還扯進2017年文化大學的掏空案,在控告之後,兩名員工隨即遭到解職。

 
圖/TVBS

前悠達公司營運長劉家齊:「他們其實會一直給我們施壓,等於是我們沒有辦法去辯駁,說這個東西我不要這樣做,因為我如果這樣做,你是唯一的大老闆。」

對上級指派任務不認同,更質疑悠達公司董事長張冠群,身兼文化大學董事,以及華岡興業基金會董事,質疑悠達員工領文化大學的錢做悠達的事,甚至提出照片證明,悠達公司員工在文化大學推廣部辦公照片。

前悠達公司營運長劉家齊:「我們16年的時候,一整年的全年營收大約是200多萬,17年的時候已經來到了2千多萬,18年已經來到7千多萬。」

不只是悠達元老級員工,也待過文化大學推廣部,因此質疑董事長涉嫌違法因此提告。

圖/TVBS

前悠達公司執行長游弘宇:「有人(同事)守在辦公室,但是有被他們請到辦公室外,還有鎖反鎖起來。」

對此遭控告的董事長,列出4點回應否認掏空文化大學,也強調目前案件正在偵辦當中,也否認換門鎖是為了滅證,對於員工停職後,撬開門鎖侵入辦公室癱瘓系統,也保留法律追訴權,公司也強調一切營運正常,也會維護師生權益,只是台灣第二大線上平台鬧出糾紛,恐怕沒辦法這麼快平息,也可能波及聲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悠達#質疑#掏空#文化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88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