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鬧糾紛! 名媛胡嘉嘉遭控「欠2月租金」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鍾尹倫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21:01

曾和夏姿小開王子豪,鬧出緋聞的胡嘉嘉,又被指控租房子不付錢!新北市一名陳姓房東說,今年八月把房子租給胡嘉嘉母女,卻欠了兩個月的房租,也不肯搬走。事後胡嘉嘉出面回應,強調有簽約一年,承認有遲繳,後來卻是房東毀約不想續租,不肯收租金,反而還常遭對方騷擾。

圖/TVBS

 
綁著馬尾,帶上口罩,原來這名女子就是自稱名媛的胡嘉嘉,比對先前身材姣好的她,明顯不太一樣,現在惹上租屋糾紛,決定親上火線出面澄清。

名媛胡嘉嘉:「用不著一天打5、60通電話吧,然後一直要叫我們搬,如果你要叫我們搬的話,應該是在兩個月前告知,而不是就是發訊息跟我講說,我叫妳三天(搬走)。」

強調自己才是受害者,但房東拿出雙方對話紀錄,第一個月,就曾小小抱怨胡嘉嘉,房租沒準時繳交,就連人都聯繫不上。當時她還頻頻道歉,說這只是失誤。沒想到從此之後,每到繳房租時間,她都有理由推託,要她搬家也不從。

 
圖/TVBS

房東vs.名媛胡嘉嘉:「我說妳馬上三天內給我搬走,妳說妳只能22日,要告就告,是不是妳說的,這是我說的,還說謊,說要付房租,根本就沒有,那我們就法院見就好了啊。」

房東拿出監視器影像證明,胡嘉嘉從九月開始,房租就沒繳,還持續住在這。決定對她提出詐欺告訴。事後發現,原來胡嘉嘉過去,就曾有過兩次霸屋不繳錢,遭對方提告返還紀錄。
圖/TVBS


名媛胡嘉嘉:「她父親常常在凌晨5、6點,6、7點來狂按電鈴,然後她爸爸說什麼他是老流氓,叫我跟我女兒出入要小心一點。」

反控房東時常騷擾她,還被恐嚇,她強調押金和第1個月的租金早已付清,因為人在國外,才會遲繳後來的租金,雙方簽約1年,是房東想提前解約,事後要繳房租也被拒收,如今她也決定反告房東,恐嚇、騷擾、侵占、妨害名譽,但昔日名媛卻多次捲入租屋糾紛,如今雙方各說各話,誰對誰錯恐怕也只能由司法定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租屋#房東#胡嘉嘉#簽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68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