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綠色囚服現身  女星霍夫曼遭爆耍特權


發佈時間:2019/10/22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21:16
圖/翻攝自CBS New York
圖/翻攝自CBS New York

曾演出慾望師奶的美國女星費麗西蒂霍夫曼,因為涉入大學入學醜聞,而被判入獄服刑14天。她15日才到監獄報到,19日就被拍到她和家人會面,被外界質疑是不是獄方給她特別待遇。

穿著深綠色囚服,頭戴棒球帽,這是女星費麗西蒂霍夫曼入獄後首次出現在鏡頭前。

 

記者:「這些影像裡可以看到,霍夫曼從監獄出來直接走向監獄附設停車場毫無束縛。」

霍夫曼走出來和先生以及女兒會面,但是霍夫曼15日才剛到監獄報到,19日就能見訪客,這讓外界質疑霍夫曼是不是享有特權。

前受刑人:「當時我是隔了90天才獲准讓親友來探視我,而且要填寫許多文件還需要做背景調查,她現在的遭遇獄方對待她的方式就是特權。」
 

霍夫曼被判入獄服刑14天,不只和家人見面這件事情被人質疑她受到特殊禮遇,也有消息指出,獄方在放飯時間都會讓霍夫曼先排隊。

前受刑人:「他們會將霍夫曼帶到隊伍最前面,給她餐盤讓她坐下用餐,然後吃完就迅速讓她離開,感覺很像是要把霍夫曼和其他受刑人隔離。

霍夫曼是因為涉嫌付錢,請人修改女兒的SAT成績才會被定罪進入加州聯邦監獄服刑,她在監獄裡是和另外三名女囚一起關在一間牢房裡,共用開放式洗手間,每天早上五點就要起床,除了入獄服刑霍夫曼還要做250小時社區服務,和繳出三萬美元的罰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費麗西蒂霍夫曼#加州聯邦監獄#特權#美國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03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