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脫憂鬱症! 無名正妹孫尤安進軍歌壇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20:59

歌壇新面孔孫尤安,其實13歲時,就是無名小站赫赫有名的網紅,有著維吾爾族的高冷外貌和完美身材,高中經營服飾、拍外拍照年收破百萬,如今選擇勇敢追夢闖歌壇。

圖/TVBS

 
歌手孫尤安《Drink-Drink-Drink》:「drown on the the sorrow so there's no tomorrow。」

隨興跟著音樂自在擺動,有著維吾爾族高冷外貌的無名正妹孫尤安,進軍歌壇,推出首張專輯「廢系尤物」。

歌手孫尤安《自由》:「我還沒學懂,自由怎是奢求。」

 
圖/TVBS

自彈自唱創作曲《自由》,性感的慵懶嗓音,唱起R&B格外有磁性,孫尤安從小就學鋼琴、參加管弦樂團,亮麗混血兒外型讓她在年僅13歲時,就成為無名小站網紅,擁有百萬粉絲。

歌手孫尤安:「我一直以來都不是特別經營社群的那種人,我會放無名只是因為我要紀錄我的工作,就是我會把我的工作(照)放一本一本,他們對我來說不會是粉絲,他們就是平常可能會說,欸我要去買什麼你要不要順便買(粉絲),還會跟姊姊出去吃飯跟我的家人。」

孫尤安外冷內熱,和追隨多年的粉絲都變成朋友,高知名度也讓她從高中就開始接網拍,年收破百萬,不過年紀輕輕提早接觸現實世界,讓她得了憂鬱症。

歌手孫尤安:「比較多是自我成長的掙扎,就是會突然發現,自己好像比前幾天長大很多。」

圖/TVBS

靠著音樂重生,雖然收入大不如前,做自己喜歡的事內心卻很富足,而另一位曾活躍無名小站的「小予」陳玟予,白皙皮膚和大眼,擁有清純外貌,2007年16歲時就擁有400萬粉絲,更被稱為台灣最早網紅。

無名正妹陳玟予:「(衣服)會不會很鬆?不會喔。」

 
直播介紹新款服飾,如今過了12年,陳玟予從清純女高中生,蛻變成28歲的知性成熟美女模特兒,行為舉止落落大方,卻又不失女人味,無名走入歷史後,小予轉戰臉書和IG和粉絲互動,擁有40萬人追蹤,當年暴紅的無名正妹們,時隔多年,在不同領域被看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尤安#歌壇#無名#陳玟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29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