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出45歲! 香蕉哥哥出道20年仍保青春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18:53

兒童節目主持人「香蕉哥哥」,出道當起哥哥將近20年,已經45歲了,臉蛋很凍齡,致力於幼教產業的他,現在不僅自創親子裝品牌,也到學校分享在兒童台的經驗,他認為只要有小朋友喜歡他,就會繼續當「哥哥」。

圖/TVBS

 
藝人香蕉哥哥:「釣魚,釣魚,釣到什麼魚,看我釣到一隻,大白鯊,救命哦。」

跳起「幼幼界金曲」,充滿青春活力,兒童節目主持人「香蕉哥哥」,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45歲了。

藝人香蕉哥哥:「明年就20年了,其實在10年的時候我本來有打算說,要不要認真去做點別的,可是那一年就剛好,就入圍了金鐘獎,然後那一年也得到了,我覺得金鐘獎是給我一個很大的鼓勵。」

 
香蕉哥哥當年從大學畢業,就被「蘋果姊姊」找去電視台當企劃,後來因緣際會到當起「哥哥」,再也沒轉行,看著孩子們長大,他說很有成就感。

圖/TVBS

藝人香蕉哥哥:「(火車上遇到)大學生或剛畢業的,他們就發現我坐在那,然後就如獲至寶,然後就紛紛跑來說可以照相嗎?就是一種很棒的成就。」

而香蕉哥哥的臉蛋,也和出道時幾乎一模一樣超凍齡,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5歲。

藝人香蕉哥哥:「『塗抹孩子的微笑』來當保養品,運動真的會讓你,整個人的精神看起來比較好。」

雖然不是就讀兒童教育出身,但香蕉哥哥致力於發展幼教相關事業,包括推出自己的「親子裝」品牌、和專業音樂老師一起寫歌給小朋友聽,甚至會到學校演講,把經驗分享給對幼教有興趣的同學,去年和「草莓姊姊」完婚的他,也是個準爸爸,但當「哥哥」的心沒有改變。

圖/TVBS

藝人香蕉哥哥:「(快當爸)可能小朋友會需要什麼東西,我就會去問大家(其他爸爸),那因為他們真的都是前輩,就會給我很好的建議,不管以後我叫香蕉哥哥、爸爸、叔叔,就是給小朋友的印象我希望都是一樣的,如果還有小朋友或爸爸媽媽喜歡我,我就會繼續待在這邊,讓大家更開心。」

 
香蕉哥哥表示,未來在表演工作上的轉變,會隨著身分不同而調整,例如開始育兒後,可以介紹更多「爸爸經」給想知道的爸爸們,要從「哥哥」這個身分退休,沒那麼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蕉哥哥#出道#凍齡#育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0

0.1645

0.3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