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卸貨…她見「隱藏斷頭台」嚇傻 網:這會出人命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15:56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馬路如虎口,民眾開車或騎車外出除了要遵守交通規則,同時也要注意前方路況及後方車輛動態。近日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憤怒發文,表示日前她行經1處路口時,發現1輛貨車正停在轉角處卸貨,但周圍卻沒有任何警示和防護,導致後方的升降尾門瞬間宛如暗藏的「斷頭台」。此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痛批「這也太扯了吧」、「這超可怕的,無形殺手」。

原PO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並PO照,只見1輛貨車停在路口轉角處,後方的升降尾門則懸在半空中,似乎正在進行卸貨,但周圍卻未見任何警示和防護,對此原PO不禁驚呼「大哥,這種事僥倖不得啊!薄薄1片要靠近了才看得到,不小心就出人命了!」由於升降尾門相當銳利,若騎士不慎撞上,後果恐不堪設想。

 

原PO進一步指出,所幸最後1名路過的騎士好心提醒司機,對方也趕緊將升降尾門收起,才未造成嚴重的意外。此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嚇壞直呼「拜託要檢舉,違規停車又沒放安全警示,太誇張了」、「機車索命台,這根本來不及閃啊」、「沒有任何人警戒或是警示燈、標誌,這會致死耶!」、「有種絕命終結站的感覺」、「都要等到出事了才會怕」、「這薄薄1片收了不少人」。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還有網友分享「這個之前有出過人命」、「我老婆的前男友,就是半夜騎車撞到這個走的」、「去年8月,司機違停沒有把升降板降下來,我朋友載我的時候,因為下雨視線不良,沒看到那1片,結果機車整個撞上去,送到醫院立刻開刀,我的腳踝韌帶斷裂,傷口4*7公分,手術住院加上復健,將近1年才康復。現在看到貨車的升降板都會很害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貨車#車禍#騎士#升降尾門#卸貨#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746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