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珍探扁後 扁下午吃粥、魚、高麗菜


發佈時間:2009/02/23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從上週五開始2度絕食,甚至從週日中午之後連水都不喝,出現噁心、脫水的狀況。不過在陳水扁2度絕食前1天,閃靈樂團主唱FREDDY前往探視,他投書形容陳水扁孤獨又堅強,會面過程陳水扁甚至一度眼中帶淚,隔天陳水扁就情緒低落開始絕食。經過4天,在夫人吳淑珍勸說下,陳水扁終於吃了點家人帶來的虱目魚和高麗菜,恢復進食。

在夫人吳淑珍親自規勸後,陳水扁總算用餐了。北所發言人李大竹:「在1點20分的時候,使用我們提供的稀飯,大概有300C.C.,體溫、血壓、脈搏做了檢測,都在正常的範圍內。」

上週五陳水扁開始絕食,親友特地準備的食物全擱置一旁,成了一袋袋發臭腐爛的餿水,交還給扁辦。所方表示,陳水扁20和21日2天沒吃東西,但喝了不少水,22日中午後連水都不喝,開始出現脈搏偏高、噁心、脫水的狀況。陳水扁親友:「他都拒收啦。」

陳水扁想藉絕食抗議司法不公,其實在他絕食前1天,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才到北所探視,從FREDDY今天投書媒體的形容,他當時覺得陳水扁孤獨又堅強,尤其當他說要幫扁架設部落格、未來需要幫忙儘管說,陳水扁眼中似乎有淚光、沙啞的說了謝謝,還對FREDDY的女助理說,「政治就是這樣,很好玩,卻又不好玩」。

雙方見面隔1天,陳水扁就絕食,FREDDY特別在投書當中希望,陳水扁好好保重,未來還要一起奮鬥!眼看星期二就要密集提訊陳水扁,他的身體會不會因為這幾天的絕食出狀況?

亞東醫院副院長林佐武:「因為我們是365天24小時都開放,他有送過來需要急診的話,我們很謹慎,通通會做任何的(服務)。」

台大和亞東兩家醫院都說急診室都準備好了,隨時能夠因應陳水扁應訊可能會出現的身體變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692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