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返NBA勵志故事告終 活塞裁掉前明星喬強森


發佈時間:2019/10/2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13: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度入選美國職籃NBA明星賽的喬強生一度無球可打,靠著在BIG3驚人表現並率隊拿下冠軍,獲得重返NBA的機會,但隨底特律活塞決定裁掉他,勵志故事可能就此告終。

2001年進入NBA的喬強生(Joe Johnson)以優異單打能力著稱,獲封「單打喬」(ISO Joe),生涯顛峰是效力亞特蘭大老鷹時期,因此也獲得「鷹王」稱號。

 

現年38歲的喬強生雖是曾7次入選明星賽的好手,但因年紀增長逐漸失去舞台,2017-18球季輾轉於猶他爵士、休士頓火箭兩隊出賽後,一度在NBA無球可打。

這名資深得分後衛今年加入有許多前NBA好手參與的3對3籃球賽BIG3,重現他「單打喬」的風采,除獲得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肯定,更率隊拿下冠軍,最後被活塞簽下,獲得重返NBA的機會。

喬強生從在NBA無球可打,到在BIG3打出身價,9月與活塞簽下合約,重新踏入NBA殿堂的勵志故事一度傳為佳話,但活塞在NBA新球季開打之際,決定裁掉喬強生,以空出名額留下潛力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讓這個勵志故事劃上句點。
 

喬強生的NBA生涯,平均可有16分、4籃板、3.9助攻的成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活塞#喬強森#鷹王#MV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65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