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否列不分區立委? 吳敦義:不會排第一就對了


發佈時間:2019/10/22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11: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明天中常會擬通過不分區立委提名辦法,外傳黨主席吳敦義可能列入,吳敦義今天說,反正不會是排第一就對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則表示,相信黨主席會擬出符合社會期待的名單。

吳敦義上午出席全國道教與法師後援總會成立活動,會後被問到是否已經確定自己列入不分區安全名單,吳敦義說,他都還沒宣布怎麼會知道,目前都是揣測。

 

吳敦義日前曾說會思考自己排入不分區,媒體追問,目前考慮的如何,吳敦義說,現在還不能說,要等到中常會通過作業要點,會有一個小組做各種考慮。

至於要將自己排第幾名才能發揮戰力,吳敦義反問媒體「你的指教如何」,並說他現在還不能講;媒體追問,外傳可能是第7、9、11名,吳敦義說:「反正不會是第一就對了。」

針對吳敦義擬自列不分區名單,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今天表示,相信以黨主席高度會擬出符合黨需求、社會期待的名單;是否希望多一點年輕人、新血,葉元之說,完全尊重主席安排。
 

韓國瑜16日起請假啟動全台傾聽之旅,不過目前民調仍落後總統蔡英文,吳敦義表示,韓國瑜支持者以庶民為主,不一定會留在家裡聽電話,說不定會有民調跟實際有差距的情況,總要努力,在還沒有達到勝選目標前,不能鬆懈,每分每秒都要很認真才行。

至於「知識藍」是否已經回歸,吳敦義說,知識藍不可能每張票都投韓國瑜,也不可能每張都不投韓,中間一定也有經濟藍、文化藍還有庶民藍,票源越多越好。

葉元之則表示,民調起起伏伏,但韓國瑜每一次走進基層都感到熱呼呼的民心,會一步一腳印爭取民心,內部民調也顯示越來越接近,真正的民調是投票日,大家一起加油。

葉元之說,民進黨政府執政,國家充滿亂象,殺人犯要來台卻不敢收,高官酬庸,行政院長蘇貞昌自動降格為總統蔡英文競選發言人等,若讓這樣的政府繼續執政非中華民國之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不分區#立委#國民黨#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751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