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老師大樓噪音擾鄰 判賠8人共45萬


發佈時間:2019/10/21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22:06

台中一戶社區大樓,住戶集體控告一名音樂老師,長期製造噪音,抗議他白天打鼓,晚上把音樂放得很大聲,即使報警,警察上門,他也不開門,還開尖銳刺耳的警報聲,法官判決,音樂老師要賠8名住戶,總共45萬。

圖/TVBS

 
員警上門稽查,噪音妨害安寧,住戶門口警報器大作,但是屋主,不開門就是不開門。

這是台中一戶社區大樓,住戶說,屋主柯姓音樂老師,經常發出巨大聲響,放音樂打鼓,甚至小孩吵鬧聲音,他們不堪其擾,集體提告,法官判決,柯姓音樂老師要陪8名住戶,總共45萬精神賠償。

鄰居:「沒有辦法睡覺,無法入睡啊。」

 
鄰居:「總共80幾個連署希望他,希望我們能夠透過,都發局的方式來做改善,最後住戶受不了,所以最後我們請住戶提起民事訴訟。」

鄰居說,音樂老師住13樓,但是一樓就可以聽到聲音。記者採訪的時候,的確在樓下,就能聽到打鼓聲。

圖/TVBS

鄰居:「來自13樓可是我們人在一樓,可以很清楚了聽到打鼓的聲音,我們聽聽看。」

被告喊冤,說他是一名音樂老師,當然要不斷精進練習,所以白天打鼓,晚上會放音樂。

圖/TVBS

被告柯姓音樂老師:「台上10分鐘台下10年功,一定是要長期不斷的辛苦的練習。」

被告說,他已經在住家,加裝隔音設備,安裝警報器,是為了制止有人來騷擾。被判要陪45萬,他說得了解細節內容,還說鄰居的指控,子虛烏有。判決還可以再上訴,大樓的聲音困擾,恐怕還沒有結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噪音#隔音#騷擾#民事訴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72

0.17